内分泌失调吃什么好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内分泌失调会出现以下一些情况,比如月经不正常了,皮肤变差了,长斑了,肥胖,脾气暴躁等,内分泌失调吃什么好?

  1、黄豆天生是女人的好朋友

  黄豆和豆制品中含有大量植物雌激素,在预防乳腺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尤其是黄豆,可以改变体内激素的分泌。临床医学研究显示,黄豆及豆制品具有平衡体内雌激素的作用,当体内雌激素太低时,黄豆或豆制品会使它增加,但当雌激素太高时,黄豆或豆制品也会使它减少。

  2、芦荟

  芦荟可以调节内分泌,中和黑色素,提高胶原蛋白的合成机能,祛斑、祛痘、美白肌肤,增强皮肤亮度,皮肤保持湿润和弹性;排除体内毒素、防止便秘、预防肠道疾病等。

  3、茯苓

  茯苓,俗称云苓、松苓、茯灵,为寄生在松树根上的菌类植物,味甘、淡、性平,入药具有益脾和胃、宁心安神之功用,现代医学应用于增强机体免疫,调节内分泌。

  4、枸杞子

  枸杞子其味甘、性平具有补肝益肾之功效,现代药理应用于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具有延缓衰老、促进造血功能、调节内分泌等方面的作用。

  5、白芷

  白芷性味归经:辛,温,现代医学证明白芷对痤疮、黑头、粉刺都有一定的**,在美白祛斑,改善微循环,延缓皮肤衰老方面都有*特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