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周期吃什么调理

2014-05-08来源 : 3158餐饮网作者:3158小编

  对于月经期的女人而言,烦恼的远不是月经的麻烦,还有各种如影随形的疼痛,经期的烦躁不安,皮肤状况变差,甚至眩晕贫血,经期不准等等无数让人讨厌的问题,如果例假周期不准吃什么调理呢?

  在月经前、中、后三时期,若摄取适合当时身体状态之饮食,可调节女性生理心理上种种不均,也是使皮肤细嫩油滑的美容良机。

  月经前烦躁不安、便秘、腰痛者,宜大量摄食促进肠蠕动及代谢之物,如生青菜、豆腐等,以调节身体之不均状态。

  月经来潮中,为促进子宫收缩,可摄食动物肝脏等,以维持体内热量。此时,甜食可多吃,油性食物及生冷食物皆不宜多吃。

  月经后容易眩晕、贫血者,在经前可摄取姜、葱、辛香料等;在经后宜多吃小鱼以及多筋的肉类、猪牛肚等,以增强食欲,恢复体力。

  除此之外,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使你的生活有规律,不要熬夜、过度劳累,生活不规律也会导致月经不调,生活有规律了,月经可能就会恢复正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