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痛经怎么办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朋友都有痛经的情况出现,有些严重的还会影响正常的学习和工作,那么月经痛经怎么办?下面从几个方面来告诉大家痛经的一些调理方法。

  1、*先要排除是否是由相关的妇科疾病引起的,建议去**医院进行妇科检查,然后进行相关的针对性*疗。

  2、有许多会痛经的女性朋友多是因为子宫为寒性,在平时就要特别注意保暖。夏天坐在空调房的时候,要披一件长袖外套,保护身体不受凉。

  3、跟肠胃怕冷一样,经常吃冷饮,也会对子宫造成伤害,因此千万不要贪吃冰淇淋,贪喝冰饮。而性寒的食物,如苦瓜、西瓜、马齿苋等,对于有上*症状的人来说,可以败*、清热解毒,但是对于经期前后的女性朋友来说,在这个特殊时期应当尽量少食,以免经血淤积体内,造成疼痛难忍。

  4、既然子宫怕寒,那么我们就可以针对这一点,多食用温性的食物。*常用的方法就是在经期前后喝红糖姜茶,喝下去之后不仅全身舒服,子宫也得到了温暖,有利于经血顺畅流出。

  5、经血的流失会让一些女性出现贫血,其中以缺铁性贫血*为常见。因此在来潮之前,多吃一些富含铁元素的食品,如动物的肝脏、樱桃、牡蛎。铁是人体血红蛋白的主要成分,补充适量的铁帮助促进血液的生成,避免经期出现贫血的症状。

  6、经血的流失会让一些女性出现贫血,其中以缺铁性贫血*为常见。因此在来潮之前,多吃一些富含铁元素的食品,如动物的肝脏、樱桃、牡蛎。铁是人体血红蛋白的主要成分,补充适量的铁帮助促进血液的生成,避免经期出现贫血的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