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低血压吃什么好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低血压虽然不至于如高血压一样对身体造成严重危害,可是长此以往,它所带来的危害也不容小觑。那么孕妇低血压吃什么好呢?

  1、增加饮食营养、多食温补脾肾的食物;多吃易消化的蛋白食物,如鸡、蛋、鱼、乳酪、牛奶等,要少食多餐。

  2、少吃冬瓜、西瓜、芹菜、山楂、苦瓜、绿豆、大蒜、海带、洋葱、葵花籽等具降压效应的食品。

  3、莲子、桂圆、大枣、桑椹等果品,具有养心益血、健脾补脑之力,可常食用。

  4、选择适当的高钠、高胆固醇饮食。氯化钠(即食盐)每日需摄足12-15克。含胆固醇多的脑、肝、蛋、奶油、鱼卵、猪骨等食品,适量常吃,可使血压上升。

  如果您是在怀孕之前就存在低血压的症状,那么您需要警惕,此类低血压可能会在怀孕之后变得严重,给孕妇和腹中胎儿带来不利影响,比如昏厥等。建议您去**妇产科医院就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