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偏方吃什么好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美眉们又为美白肌肤开始担心了吧!有什么美白食物可以让你度过一个炎热的夏天呢?别急,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美白偏方吃什么好。

  1、西红柿

  西红柿营养丰富且热量低,许多模特都靠食用西红柿 来保持身材。它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帮你平衡皮肤的PH值。对于皮肤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将番茄捣汁后涂于脸上,停留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对去除面部死皮 大有帮助。西红柿也是富含维他命C的蔬菜,在西红柿汁内混合少许蜂蜜擦于面部,10多分钟后清洗干净,天天坚持可以祛斑美容。

  2、柚子

  每100克柚子含有约123毫克维他命C,因引被称为维他命C的宝库,可以去油解腻,当然也有美容(美容食品)养颜的功效。而柚皮因为富含精油,煎汤后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

  3、牛奶

  牛奶是皮肤*喜爱的食物,它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

  4、猕猴桃

  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预防色素沉着、保持皮肤白皙 ,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已有的雀斑等斑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