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爆牛肉捲饼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印度Q饼1张,牛肉片100公克,玉米笋3支,葱100公克,蒜2瓣,辣椒适量,红椒适量,西生菜叶2片,沙拉油少许,白糖适量,酱油适量,太白粉水少许,小苏打1/4小匙,太白粉1大匙,蛋白1/2个,酱油1小匙,水8㏄

做法1.将全部的腌料材料混合拌匀备用。
2.牛肉片放入作法1的腌料中拌匀腌20分钟。
3.西生菜洗净沥干:玉米笋洗净沥干放入滚水中烫熟后,捞起放凉切段备用。
4.葱、辣椒切斜片;蒜切末备用。
5.热锅倒入沙拉油爆香作法4的蒜末、葱片和辣椒片后,放入作法2的腌牛肉片大*快炒,直到变色,加入适量的白糖和酱油炒熟,起锅前以太白粉水勾一点薄芡即可。
6.取锅,热锅后先关*,先用厨房纸巾沾少许沙拉油抹在锅内,再放入市售印度Q饼用小*煎,直到两面饼皮煎熟至呈黄褐色。
7.取作法6的饼皮摊平,并在饼皮中间偏下方处依序放入作法5的成品、作法3的玉米笋段,并将饼皮捲起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