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才能做好加盟事业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知道怎么买房,这是因为亲身经历过。*次购房前,人们通常一定会先向曾经买过房的亲友或同事虚心请教,然后根据自己的资金实力决定在何处安家。新房所处地点、环境、楼层、面积、房型结构,还有装修和管理费等,都会被纳入*次置业的考虑范围,可谓谨慎又谨慎。统计显示,绝大多数初次置业者跳不出这一模式。

*次某一成功的特许经营品牌,则与购买新房大不相同。买新房会获得众多亲朋好友的支持和帮助,因为他们当中许多人可以把自己的经验教训讲给你听,可这些人中知道什么是特许经营的并不多,有特许经营经验的更是****。在无法获取大量相关信息的情况下,何去何从?让我们一边阅读美国特许经营**侯琼的故事,一边了解加盟特许经营应当从何入手。了解自己是投资特许经营的**步。侯琼二十年前大学毕业后,因看到一家邻居多年加盟食品行业的特许经营,而且十分成功,于是萌生从事特许经营的想法。当时的美国特许经营行业,远无现在这般*热,因此,侯琼初出道时,并未受到亲朋好友的热情支持。侯琼不因亲友的反对而气馁,而是通过种种渠道了解特许经营行业的知识,并为自己定下目标,一年内必须加盟一家成功的特许经营品牌,然后开始按计划行事。

加盟特许经营的那家邻居听说侯琼有志从事特许经营,就毫无保留地把投资这一行的经验和所有信息都告诉了他,还送给他几本有关特许经营方面的书籍。侯琼通过阅读这些书籍了解到,加盟特许经营的中小企业***高,而单打*斗的则很容易倒闭。这更坚定了他从事特许经营行业的决心。侯琼认为,有志加盟或投资特许经营生意者,不妨借鉴购房经验,先对自己的资金实力进行中肯评估,然后扪心自问,我到底想通过投资特许经营获得什么样的成功?对大多数希望投资特许经营的人来说,**投资安全不亏损是*重要的。然后一定要了解自己的工作兴趣。

人与人的工作兴趣千差万别,有人希望在家里工作,有人愿意去办公室上班;有人对零售感兴趣,有人愿意搞批发;有人喜欢搞市场营销,有人则对此极为反感;有人喜欢工作起来不受时间限制,有人则只想周一到周五工作,偏爱每天早九晚五的坐班制。还有人宁肯孤军作战,不愿与人打交道,也有人愿意整天泡在人堆里而乐此不疲。加盟某一特许经营品牌前,必须仔细分析自己的偏好所在,一句话,既全面了解自己,也全面了解特许经营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