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号”贵宾至盛赞得美誉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在金号贵宾会议室,集团董事长刘先斌介绍了金号的发展历程以及金号现在的产品设计研发、生产质量控制、营销渠道建设、客户服务系统构建、品牌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杨会长仔细询问了金号品牌及其子品牌在金融危机过程中的运营情况及对策,充分肯定了“企业的产品与服务体系应体现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对如何在市场不利形势下改变观念、拓宽思路、整合资源、协同发展等方面作了更深层次的交流,并倡议金号集团应充分发挥金号品牌在行业中的影响力,组织产业链中的核心企业进行更广泛的交流与沟通,共同促进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的快速发展。本次调研,杨兆华会长一行对金号集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还对金号集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杨会长相信金号有实力也有能力带动家纺行业的整体进步,勉励金号坚持“以品质求信誉、以品牌创突破、以产品谋发展”,实现新的飞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