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连锁开业筹划及定位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门店,是连锁企业的构成要素,因此,开店是连锁企业扩张事业的**法门。但由于门店行业是植物性行业,立地点的好坏对未来营业额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因此,选择好店,*占好点,是连锁企业发展的秘诀。尤其,在竞争的态势,如何藉由开好店策略的布局,在短期内建立星罗棋布的门店,*占连锁版图,是连锁业者必争之处。开店策略是连锁企业发挥综效的*佳方式,因为开店策略布局可以将整体物流、配送系统发挥到**。换句话说,开店,不仅只是开店而已,更重要的是发挥连锁经营的综效,让所有的店都成为**的店。所以,开店除了*占据点外,开店策略就如同布局般,良好的布局可快速展店,且能将后勤补给资源发挥*大的综效。一、定位不同的企业定位会衍生不同的开店策略。如以no.1自居的**业者或是企图心强盛的业者来说,在*短的时间内*占据点是其主要的目标。在此前提下,可采取双重或多重的策略,务求在*短时间内建立*密集、*大的网点。而对跟随主义的企业来说,回避与市场第一正面冲突,或是避开众家争夺的战场是其采行的开店策略,因为在资源运用上不及市场**者,次要市场成为市场跟随者的主要战术。如以乡村包围城市,设立门店于租金及人事费用低的地区或地点,可减轻经营成本,以迂回的方式另辟战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