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家纺修水店隆重开业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11月7日,上海江西修水店在锣鼓和礼炮声中隆重开业。当天上午,在当地消费者的热情参与下,修水加盟伙伴请来了庄重的仪仗队,开业仪式热闹非凡,路演舞台上的即兴表演使得喜庆欢乐的场面,令整个新桥头都沸腾了。现场的整体色调和喜庆氛围与凯盛家纺店面前耀眼的花篮,以及店内尽情享受选购乐趣的消费者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为修水消费者送上了一份惊喜!

专卖店内布置简约大方、时尚又不失典雅,彰显凯盛品牌的*特魅力。为修水消费者提供健康、时尚、精致的床品,为当地的每个家庭都营造出一种温馨的居家氛围,是凯盛家纺修水专卖店的职责所在。凯盛修水专卖店必将成为修水床品市场的****,**着当地消费者享受居家生活的乐趣。

欲了解更多凯盛家纺品牌消息请点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