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全行业的巨大困惑与迷茫_成功经验_职业餐饮网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全行业的*大困惑与迷茫

在实际的管理工作过程中,您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为什么员工不令人满意?员工不知道接下去要干什么?员工不知道做好哪部分会让上司满意?员工不知道欠缺在哪里?

为什么得不到晋升?每个人——尤其是普通职员和基层管理人员——都想得到更多的尊重,、享受高品质的生活,但是无法确定应该学习掌握那些本领来收获这一切,不知道自己期待得的一个职位将要完成哪些任务?

为什么学习效果很差?员工已经知道**员工强于自己的地方,但不知道究竟该学习哪些知识和技能、以及如何学习可以像**员工一样受人尊敬?

为什么做不到预则立?提前告之,有利于员工对付出与收获的自省,有利于寻找优势确立自己的发展方向。但我们往往正是缺失了这种预知内容和针对性的计划而陷入迷茫和低效率。

为什么不能实现互补?因为缺少在岗位设置与技能分工时已经考虑的每个成员**的表现方式,使团队中每个成员都能确立优势,从而无法形成互补而使团队更具凝聚力。

为什么欠缺自觉性?不能提前告之比临时分配更具可接受性,当然也无法促成员工自觉行为,无法使员工对企业产生归属感和责任意识。

为什么无法量化?数字化管理*大的难处在于不能提前约定和过程统计只分析结果,那就只能分配失误后的责任,任务完成的技术统计,更能促成满意结果。

为什么做不到简单?我们从过去对市场经济的一无所知,到资讯的泛滥,期望通过格式化让它回归简单。但是,为何这么多管理人员来帮您、并耗费你不菲的人力资源成本,您却还是甚至更加辛苦?

为什么……

当众多问题摆在我们投资人和经营管理人员面前,我们是否思考过,寻找过*****这些问题的办法?

给您的员工清晰的任务清单---这是我们企业目前*为有效的方法!

(1)企业文化与任务清单

企业文化的一个简单表述可以说是企业一切行为的总和。它包含着非常丰富的内容,其核心是企业的精神和价值观。这里的价值观不是泛指企业管理中的各种文化现象,而是企业或企业中的员工在从事商品生产与经营中所特有的价值观念。

任务的确立可以为培育企业文化起引导作用。例如:内部称谓把以往员工之间相互不太重视的名字称谓,作为任务内容而得以统一和强化,会形成自觉的符合商业伦理观的用语习惯。

此一部分就能充分考虑组织使命、愿景、宗旨、精神和经营观念,通过详尽的任务清单内容的描述和落实,从而将各种内部力量统一于共同的指导思想和经营哲学之下,汇聚到一个共同的方向。

(2)企业战略与任务清单

企业战略是目标要求下的总体性、指导性谋划,中国企业缺乏的往往不是战略思想,而是有效的战略执行。企业是战略计划必须转化为企业内部每一个人的实际运动才是有现实的意义。

例如:从战略到绩效——企业战略执行管理解决方案将战略通过任务格式化转化为企业每一个人的“目标与责任”。

(3)执行力与任务清单

无法预知或事先没有确立操作能力,是我们当前执行力软弱的*重要表现。

我们可以从执行力即是完成任务的学问和策略去理解,当每个员工都十分清晰自己的任务时,更可以提前知道当实现自己职业目标需具备哪些操作能力时,必定能促进执行力的提升。

(4)营销与任务清单

企业通过设立营部门和营销成员后,都把销售的责任归于这个部门负责,而对于如何发现、**和交付价值以满足目标市场的需求,是不应该仅依于企业的一个部门来进行,而应该在企业所有任务中体现出来,即任务清单可实现全员营销。

(5)人力资源管理与任务清单

吸收**从业人员、培育员工自觉行为不外乎三种手段:精神**法、高薪法和进行全员规划;服务业从均等的人力要求和远量成本分析,更适合于全员的职业规划,激励和开发员工的自我职业意识,达成对员工的深层激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