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兔无醛芳香板衣柜“技惊四座”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近来,月兔衣柜在家居消费市场上表现**,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而一个新名词“无醛芳香板”也逐渐被人们所认识,从字面上理解,可以发现这种板材的特点一是***,二是有*特的芳香味道。

这种无醛芳香板正是月兔衣柜所使用板材,它是以进口OSB板材为基材,表面采用铝木复合工艺,用不含甲醛的mdi生态胶将两张铝箔贴合在基材表面,不仅防水防霉还防*,其环保性更是超乎一般要求,经**机构检测其甲醛释放量仅为0.009mg/立方米,也远低于现有的E0标准要求,甲醛释放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此外,无醛芳香板表面还利用反版印刷技术,将来自欧洲庄园的薰衣草植物精油融入表层色漆,让板材表面不仅色彩艳丽、纹路清晰,经人为触碰摩擦还会散发出淡淡的植物花香,而在平时则自动闭合,因此香味可以保持多年,这也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生产工艺。

能散发香味还不算,无醛芳香板更采用了纳米级的光触媒技术,通过表面附着的1-3纳米的二氧化钛进行光触媒反应,将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分解成为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既可以去除醛、苯等装修过程中产生的有毒气体,也可以消除普通异味。

正是由于无醛芳香板的种种优点,月兔衣柜以*有的多重功能,超越了一般的衣柜产品,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选,因为它带给我们的,不仅有前卫的居家风尚,更有健康的品质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