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加盟稳赚行业投资大盘点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已成为发展*快、市场空间*大、者*关注的领域。根据英中实验室的调查显示,从目前各行业经营的发展态势和人的热点来看,便利店、服饰店、汽车养护、家装、房屋中介、教育培训、美容健身、、洗衣店等成为热门。

一、传统行业继续走热,品牌维护和创新是**

零售业、服饰业和业是我国*早进入经营的传统行业,同时也是经营的三大支柱行业。

一方面,传统行业仍然是的热点。在凯雷增长基金董事长祖文萃看来,国内一些通常意义上的传统行业仍然具有高速发展的潜力。“传统行业的案例会越来越多,因为中国是快速增长的国家,很多企业会以30%、50%甚至100%的速度增长”。清科公司ceo倪正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认为传统行业回报不大,这是误导”。

另一方面,大多数企业经过几年初创期的发展,店基本都达到了一定的数量,品牌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但往往由于发展过快,相关漏洞层出不穷。因此,品牌维护、品牌创新就成为传统行业当前面临的重要问题。

(1)零售业,便利店是亮点

零售业是国内*早尝试发展的行业。据商务部的统计数据显示,在百货、等零售业态毛利大幅缩水的情况下,便利店已成为我国业发展模式中*新出现的亮点。

根据英中实验室的调研,在有些地区,一个便利店的**每个月挣个万儿八千的是没有问题的,这还是除去了每个月的工资、水电等高达2万元的费用后的净留存。这种诱惑对者的吸引力是可想而知的。

日本便利店的平均毛利高达47%,台湾的平均毛利率也达到了30%,美国的平均毛利率也在40%以上,据业内有关人士透露,即使在我国,扣除各种开支之后,便利店毛利率也在25%左右。

我国目前30家企业中,便利店的销售增长额达到49.7%,居各业态之*。“更多的便利店可以让更多的人接受便利店服务,而更多的期待反过来又可以促进便利店的发展,这只是一个过程的问题。”便利店的诱惑,的确是难以抗拒。

但是,便利店的发展也不能盲目跟风,者一定要精心挑选总部。强大的总部应该有一套可供复制的开店支持系统,包括店选址的市场调研、店铺陈列、区域物流配送等。

在**,中国是小商品的**。中国的商业街、弄堂口等人丁兴旺之处都有便利店的存在。便利店以其规模小、门槛低、可操作性强等特点,赋予了中国的中小资本以极大的想象空间。对于有一定闲散资金,但无经营管理经验却又想让闲置资金发挥更大效用的者而言,选择一个好品牌的便利店来,无疑能使自己在旅途中少走许多弯路。

(2)服饰行业,突破平庸

服饰行业是的积极参与者和实践者。作为衣食住行之*,人类对锦衣美服的追求永远没有止境。不管是遍布大街小巷、星罗棋布的个性服饰店,还是各大商场的**品牌服饰,从几十元的低档地摊货到高达数千元甚至数万元的进口服饰,只要符合潮流和消费者的品味,都有人愿意掏*捧场。

在传统行业中,、行业是个永恒的朝阳产业。中国是世界上*大的、消费国。很多城市月光族们的消费清单上,至少有1/3是为了追求靓丽而血拼、的开支。中国有十四亿人口,庞大的人口基数本身就是一个庞大的服饰消费市场。

与其他行业相比,、行业的门槛低,不需要太多的专门技术,几万元就可以开个不错的小店,而且市场风险相对较小。在十亿人民九亿商的今天,开个、店是许多人的第一选择,踏踏实实地从小生意做起,也是大多数成功商人的必经之路。

英中实验室认为,随着中国国民收入的持续飙升,、的消费将向满足更高的心理需求、自我需求跃进。特别是当几千万人口跨入中产阶级后,其对反映自身社会地位和品位的服饰的需求将越来越迫切。一家以个性化、多样化、差别化著称的服饰店的渴望程度是不言而喻的。(3)美食,理性发展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