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专卖店:小品牌有投资优势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提示:在日前闭幕的中国**特许经营交易会上,对妇女*具备吸引力的莫过于内衣行业。由于国内知名品牌数量集中,而且大部分品牌对专卖店没有金方面的要求,起点低,不少中青年女性者跃跃欲试。

我们从现场*为活跃的五个品牌内衣商家了解到,大部分品牌企业对内衣专卖都没有金方面的要求。但都要求交纳1000元到5000元不等的**金,除此之外对*次进货的数额都有规定,具体数额因专卖店的店面大小不同而不同,一般原则是要将货铺满。**品牌一般要求*次进货价值在10万元左右,中档品牌在5万元左右,低档品牌在1.5万元左右。

除了进货价格不同以外,不同档次的内衣店在装修、铺租方面的花费相差不大。一般商家都会免费提供品牌统一店面设计的图纸。总的来说,门槛和内衣品牌的档次是相对应的,低档品牌的门槛*低。

行内利润率低于30%

邓**在上下九开了9年的内衣专卖店,先后过3个**品牌,历经其中甘苦,同时对行情也心里有了底。

邓**介绍,虽然小品牌利润率高,但是由于商品本身的价格比较低,所以收益并不是特别多,**品牌收益虽然多,但面临的竞争大,现在**品牌更多的是在百货商场开设自己直营的专柜,一般个人开设的专卖店是竞争不过这类专柜的。邓**认识的做**品牌专卖的朋友,很多都只做了一两年就做不下去关门了。

邓**表示,虽然品牌内衣可以4~5折提货,但由于购买人群有限,总体利润不会超过30%。本文选大品牌a与小品牌b进行对比。

对比一:大品牌进入门槛高

a品牌:*次进货一般在十万元左右。

b品牌:*次进货价值在1.5万元左右。

行家点评:因为a品牌的单品价格比较高,而且为了展示品牌形象,一般*次进货时都要求进齐所有款式,所以*次进货价值远高于b品牌。门槛和内衣品牌的档次是相对应的,b品牌的门槛*低,小者更容易进入。

对比二:小品牌可灵活打折

a品牌:要求严格按照商家规定的统一折扣打折。

b品牌:在知会商家的情况下,者可以在利润空间内灵活决定打折情况。

行家点评:a品牌统一规定打折,而b品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不高,商家给予者更灵活的经营权力,有利于品牌短时间赢得更多消费者。但是折扣不会成为消费者考虑的主要因素,相比较而言,a品牌的知名度和产品品质都远远优于b品牌,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信赖。

对比三:利润率与收益不同

a品牌:者以市场价的2/3提货。

b品牌:一般在4到4.5折。

行家点评:不同的内衣商家给货折扣不同,利润率也就有所不同。虽然b品牌的利润率相对较高,但是由于商品本身的价格比较低,单品收益并不多,因此特别依赖销售数量。a品牌的利润率虽然是比较低,由于单品价格比较高,所以单品收益高。

对比四:小品牌也有优势

a品牌:竞争更为激烈

b品牌:竞争相对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