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吃枣切糕的做法详细介绍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所属地区:北京小吃
工艺:蒸法

枣切糕的制作材料:黄米面粉1000克,大枣250克,白糖100克。

枣切糕的介绍:枣切糕是倍受北京人喜爱的小吃。北京枣切糕,分为黄、白两种面制成。有诗云:"燕京推车卖切糕,白黄枣豆有低高,凉宜夏日冬宜热,一块一咕一奏刀"。

枣切糕的特色:粘糯香甜,枣香四溢。

教您枣切糕怎么做,如何做枣切糕1.将大红枣洗净,拣去虫枣,用凉水泡透,再入沸水锅中煮熟。

2.盆内加黄米面粉1000克、清水约400克和匀,倒入铺有湿布的笼内,蒸约30分钟至熟。

3.蒸熟的黄米面分成三块,分别用湿布揉成片形,一层面片上放一层大枣,共三层黄米面,两层枣,*上面一层面上点缀上几行大枣即成。食用时,用刀顺边剖面竖切,撒上白糖即可。

枣切糕的制作要领:入笼上锅蒸时要用沸水旺*速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