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吃果料糖蜂糕的做法详细介绍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所属地区:北京小吃
工艺:蒸法

果料糖蜂糕的制作材料:酵面团1000克,白糖250克,食碱3克,发酵粉10克,金糕条、葡萄干各50克,瓜子仁、青梅各25克,青红丝15克。

果料糖蜂糕的特色:糕中孔似蜂窝,肥老碱大,暄软香甜。

教您果料糖蜂糕怎么做,如何做果料糖蜂糕1.将酵面团对好食碱,加清水调成稀糊状,加入白糖、发酵粉搅匀。

2.葡萄干洗净,控去水分,青梅用刀切成小块,金糕切成筷子粗细的条。

3.锅内加水烧沸,笼内铺上湿布,四角提起,把糊状发面倒入抹平,将金糕条、瓜子仁、葡萄干及青红丝均匀地摆在发面糊上,稍饧后,盖上盖,蒸约40分钟,取出切成小块即可。

果料糖蜂糕的制作要领:入笼上锅用旺*速蒸,蒸熟后厚约6厘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