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泡泡莓重回市场 瞬间找回童年感觉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曾在英国盛行一时的“泡泡莓”,即能让人吃出糖果味儿的草莓,时隔两个世纪重新回归市场。“泡泡莓”被誉为味道*棒的草莓。如泡泡糖一般的香味让吃的人瞬间找到童年的感觉。

“泡泡莓”外型像草莓,但吃起来却像泡泡糖。这种**味蕾的新水果价格不便宜,高达210人民币一斤。

除了直接食用,“泡泡莓”还可以用来制作各种甜点,它天然的好口感与冰淇淋、棉花糖和白巧克力搭配时尤为美味。

这种被誉为“瞬间找回童年的神器”“泡泡莓”上市后,引得吃货们垂涎不止,虽然高达两百多元一斤的水果堪称**品,但网友表示“还是阻挡不了吃货们回忆童年的决心!”

19世纪“泡泡莓”在英国非常流行,目前在英国大型连锁超市“维特罗斯”已经上架5周。


标签: 餐饮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