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血不足吃什么好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气血不足怎么办?可以用食疗来调理哦!气血不足食疗方法如下:

  1、大枣粥:红枣10-20枚大米100克同煮粥用冰糖或白糖调味食用。有健脾胃补气血作用。适用于病后或年老体弱、体虚胃弱食少**溏稀营养不良气血不足。

  2、豆腐、羊肉、虾、生姜、香葱各适量同煮熟后加入食盐调味食用适用于气血不足脾肾阳虚。

  3、鹅肉100克当归15克杞子15克党参30克黄芪30克淮山30克。水煎去药渣饮汤食鹅肉。每日1料*气血不足、头晕目眩、手足麻木。

  4、龙眼,含有维生素A和B,以及葡萄糖、脂肪,蛋白质等。具有养血安神、驻抗衰的作用。对那些年老体弱、气血不足者非常有益。

  5、胡萝卜250克羊肉300克淮山30克生姜20克蜜枣5个。羊肉洗净切块,下油起锅用姜少许爆香;胡萝卜洗净,切片;淮山、蜜枣洗净,与羊肉,生姜一齐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武*煮沸后,文*煮2小时调味佐膳。*气血不足、头晕眼花、视物昏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