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崔氏餐饮首获风险投资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月23日,深圳本土知名快餐连锁企业崔氏餐饮管理公司,与北大软银投资公司签署了股权投资的正式法律文件。
  
  记者从崔氏餐饮公司了解到,这家餐饮公司发轫于深圳,以崔氏鸭血粉丝为主打产品。在继承这种江南淮扬享誉千年的地方风味的同时,还推出几十种各具特色的中华传统小吃。成立6年来,销售额年增长率平均在60%以上,在深圳罗湖福田等区有8家分店,2013年销售额为1200万元。
  
  该公司负责人说,公司会利用风险投资进入带来的资金,今年拟增开新店8家,明年增加20家,有可能扩张到其他城市,争取未来4年销售额年增长率80%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