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家便利店将推出“100日元咖啡”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日本全家便利店将从21日起下调咖啡价格,由原来的每杯含税120日元降为每杯含税100日元。此前,日本的7-11便利店企业因推出“100日元咖啡”而备受消费者欢迎。
  
  全家便利店从前年秋季开始,在收银台处放置专用咖啡机出售咖啡,目前每店每天的平均营业额为7千日元,遇到增长瓶颈。全家希望通过降价来吸引顾客,将每天咖啡的营业额提升至1万日元,并带动其它比如面包、点心之类商品的销售。
  
  7-11自去年1月推出“100日元咖啡”以来,累计销量达到客观的4亿5千万杯。受此影响,更多的便利店也导入这项业务,不过另一便利店*头罗森坚持走每杯咖啡185日元的“**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