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南京128家便利店鲜食升级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在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情况下,“鲜食”正在成为便利店差异化竞争的一个亮点。昨日记者获悉,苏果又新增便当、寿司、三明*、饭团四大类鲜食,**在市内128家苏果便利、好的、生活超市销售。
  
  昨天中午,记者在苏果解放路“好的”便利看到,这些新增的鲜食整齐排列在冷柜里,品种繁多,仔细观察了一下,有20多个品种。便当类有红烧大排饭、川味牛肉饭、卤肉饭等,价格在9元-13.5元之间。三明*有*腿蛋三明*、龙虾沙拉三明*等,价格在5.9元-8元。寿司有蟹肉中卷、脆皮鸡排手卷等,价格在3.5元-9.9元。饭团类有金枪鱼饭团、*腿饭团、肉松蛋黄酱饭团、蟹肉沙拉三角饭团等,价格在2.8元-5.9元。
  
  位于金融中心一楼的苏果好的便利,销售情况很好。店长告诉记者,从早上7点多开门就有顾客光顾,购买频率*高的是饭团、三明*和寿司,这也符合白领的早餐习惯。一个上午三明*就销售了30多份,饭团卖了20多个。
  
  在金融中心上班的白领陈先生告诉记者,他经常去上海出差,几乎每天早晚都要光顾如711、全家这类便利店,购买一些即食的鲜食品。现在南京的便利店也有很大变化,提供的商品和服务都在与潮流接轨,更加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店面氛围也更加时尚。现在他们公司的很多同事都已经成了苏果便利的常客。
  
  记者了解到,便利店经营鲜食眼下已经成为一种新趋势。由于租金、人力成本的上涨,使得面积小、经营传统商品的便利店业态的**空间受到严重挤压,国内外不少便利店开始寻求创新,推出增值服务和经营鲜食业务,成为便利店提升**能力的有效手段。
  
  据悉,苏果从前年开始就陆续引进了热蒸包、茶叶蛋、粽子、玉米等鲜食品,一直以来保持着稳定的销售状况,去年开始引进了“苏果速饮”系列,包括速溶咖啡、豆浆、奶茶、杯装粥以及甜点类蛋挞、红豆酥、奶黄酥。今年初引进了“verycoffee”现磨咖啡,再加上此次增加的20多个新品种,苏果鲜食单品已经达到近百种。与此配套的是,苏果也对便利店的硬件进行了一些改造,比如增加了“就餐区”,并提供微波加热服务。“目前,我们新增的鲜食仅在南京市内*批128家门店上线,未来将会在所有的便利店进行**,”苏果生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