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时必须避免的十大恶习!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本文勾勒出了成功经理人的行为习惯,将其与那些庸碌者的坏习惯对比。对创业公司的**人来说,这些坏习惯更值得警惕:欢迎收藏

我曾与几十个创业公司的创始人共事过,有个问题始终令我惊奇:有些企业的创始人看起来游刃有余,有的却总是手忙脚乱、无法控制局势,以至于疲于应对不断出现的危机。我越来越确信:使公司走向成功无需创始人具备超人的才智或接受过某种专门培训,而是要求他的行事习惯合理**。

前Verizon无线*席执行官丹尼·斯特里格(DennyF.Strigl)*近出版了一本新书,巧妙地命名为《经理们:现在能听见我说的话吗?》。该书值得创业公司的创始人们仔细阅读,作者勾勒出了成功经理人的行为习惯,将其与那些庸碌者的坏习惯对比。对创*********,这些坏习惯更值得警惕:内容来自

1.忽视互信及诚挚气氛的营**********么从一开始就无法建立互信,要么在日常互动和运营中破坏此种信任。离开了互信,团队成员之间又如何合作呢?结果是员工纷纷回避风险、失去信心,而公司上下都缺乏交流。

2.忙于微不足道的小事。手忙脚乱的高管们往往在无足轻重的事情上花费大量时间。如果某件事不符合下列四个标准之一:增加营收、赢得新客户、保住老客户或降低成本,那高管们就该考虑下是否值得亲自去做。

3.逃避责任、未能树立良好榜样。企业创始人必须意识到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处于“鱼缸”之中,整个团队的人都会看到并仿效。创始人在重压之下的言论或行动也会诱发员工的效仿,即使他们并不面临同样的压力。表现不佳的员工在不负责任的工作环境下会“如鱼得水”。

4.未能坚持强调重要问题。经理人们往往会在几个周里强调某个信息或项目,然后就以为所有人都已经了解其重要性。但要是他们过于频繁地改变此类信息,员工们就无法弄清到底什么*为重要。如果人们经常得到一以贯之的指令,那他们的表现会更好。

5.过于依赖共同决策。一些创始人过度强调共识,以至于成了“共识构筑者”。在竞争极为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这种作风太浪费时间了,而且*终得出的使所有人满意的方案往往不像原先的决定或行动那样犀利。正确决策与众人认同的决策并不是一回事。版权所有:

6.过于重视受员工欢迎度。创始人*优先的目标应当是带来良好业绩,而非广交朋友。快乐的团队成员并不总是会带来**的结果,而**的结果却总是会让团队精神振奋。好的经理人并不畏惧改变现状,而且知道变革在一开始总是不太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