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的饭店餐饮业年度盛会将在上海举办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由国家商务部和**饭店与餐馆协会支持,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年度盛会——第三届中国饭店文化节,历经半年的精心筹备,将于6月16-19日*占上海滩。届时,将汇集**饭店与餐饮业的**品牌企业、供应链**企业、O2O五大电商平台、节能环保**供应商共同谋划大众消费时代、互联网时代行业发展新方向、新模式。
  
  第三届中国饭店文化节致力于搭建六大平台。
  
  平台一:全产业链对接
  

  前两届中国饭店文化节在产业链对接方面带给我们一组震撼的数字:*届饭店文化节参加采购对接浅谈的100家知名企业与20家绿色供应商达成120亿元的联合采购。第二届中国饭店文化节的联合采购达成会员采购盘锦大米、五常大米采购意向订单近15亿元;30多家酒店和投资业主集团达成合作协议联合销售酒店客房,合作酒店500家以上;四十多家饭店企业与广州酒家、知味观等国内知名月饼生产厂商达成贴牌生产订单。饭店专业采购渠道仅大米一项每年就将有2万吨近5个亿的意向额;推动30万间客房销售等。
  
  第三届中国饭店文化节更是在传统优势采购对接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酒店群项目、电商团购产品设计、智能采购管理体系、和以“绿色转型、抱团发展”为主题,强调设备节能环保、食材绿色健康的新型采购对接会。预计在规模和成交额上将较前两届有新的提升。
  
  平台二:互联网与***的**应用
  
  目前,全国饭店餐饮业进入深度转型期,已由**饭店等传统概念向体验式服务产品转型,**进入供应链管理和互联网时代。
  
  第三届中国饭店文化节上,我们将以“互联网和智能化”为主题,邀请、携程、阿里巴巴、腾讯、去哪儿网、中航信五大电商平台和洲际、万豪、如家、锦江、速8、铂涛等饭店巨头,共述O2O路径。同时,将搭建中国*大的饭店餐饮产业链整合服务平台;发布《2014中国饭店业信息化调查报告》;考察上海地区智慧酒店、知名电商运营总部、微营销示范企业等。

  平台三:领军企业品牌的展示合作
  
  前两届中国饭店文化节上,除了重点邀请的**知名饭店企业品牌,我协会的千余个理事单位、46个副会长单位均参会。
  
  这些品牌包括:洲际、万豪、喜达屋、凯宾斯基、悦榕庄等知名外资品牌,开元、名人、华侨城、金陵、华天、锦江等知名民族酒店集团,北京饭店、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会议中心、北京京西宾馆、杭州西湖宾馆、武汉东湖宾馆等知名单体酒店,如家、7天、速8、驿家365等连锁酒店;广州酒家集团、上海杏花楼集团、杭州饮服集团、西安饮食集团、南京古南都集团等集团餐饮企业,俏江南、丰收日、真知味、水天堂、小南国等时尚精品餐饮,澳门豆捞、外婆家、陶然居、向阳渔港、炳胜等大众化品牌餐饮,全聚德、便宜坊、狗不理、知味观、楼外楼等知名老字号餐饮企业,真功夫、味千拉面、老乡鸡等知名连锁快餐,金丰、上海一片天等知名团餐企业。本届将延续之前的豪华品牌阵容,扩大大众化品牌,预计在规模上将会有更大突破。
  
  平台四:饭店新模式交流:酒店群、主题饭店、度假饭店、中档饭店、会议饭店、婚庆饭店、商场餐饮、大众餐饮

  
  鉴于近年来连锁饭店、主题饭店、会议饭店、度假饭店以及婚庆产业市场的火爆,第三届中国饭店文化节对此安排了多项活动内容:
  
  1、在中国连锁饭店发展论坛暨中国饭店协会连锁饭店专业委员会年会上,将重点发布中国饭店连锁品牌榜。
  
  2、中国会议饭店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饭店协会会议饭店专业委员会年会上,将围绕会议市场营销、会员管理系统、自助餐新模式、服务流程优化等五大主题展开交流学习。
  
  3、中国婚庆饭店产业发展论坛上,将共同探讨“一站式”婚庆服务新模式,开展上海喜宴市场经营模式的深度考察。
  
  4、全国饭店业投资转型与功能优化现场交流会,带您直接参与到上海*新文化主题酒店及精品饭店策划设计与精准营销。
  
  平台五:饭店文化创意与信息发布
  
  中国饭店文化节办会的初衷就是集中展示饭店业品牌文化、科技文化、装饰文化、服务文化、餐饮文化等文化产品。因此,对于每位参会的代表而言,在这里将看到*权威、*全面的饭店文化创意展示。同时,在每届的中国饭店文化节上都将公布具有指向性的行业数据报告。
  
  在前两届的中国饭店文化节上,推出了中国十大面条、100道精品乡土菜等文化创意产品,发布了《2013中国绿色饭店发展报告》、《中国绿色饭店节能实操100条》、《2013中国酒店连锁发展与投资报告》、《2013中国饭店业发展报告》等行业数据报告。
  
  第三届中国饭店文化节上,我们将重磅推出“中国饭店连锁品牌榜”、《2014中国饭店业信息化调查报告》等数据报告;出版中国饭店协会20周年纪念画册及行业20周年回顾大型纪录片。
  
  平台六:大众化新业态的创新平台
  
  国八条出台后,餐饮回归本位,大众化成为行业热点词汇。第三届中国饭店文化节更是以“大众消费时代、互联网时代的跨界合作”为主题,邀请国内知名的经济学家、互联网巨头,共同探讨行业内外大众化新业态模式的那些事儿。目前拟邀请阿里巴巴、万达集团高层领导作为主论坛演讲嘉宾与业界同行互动,交流信息化时代酒店技术革新和酒店产品革新。同时,经济型酒店、中档酒店、大众化餐饮品牌将以空前阵容登陆上海滩。
  
  第三届中国饭店文化节历经半年的精心筹备,六大平台呈现八大亮点,超乎您的想象。
  
  亮点一:主论坛把脉行业新机遇;
  
  5年后的中国饭店产品会有什么变化?**还将是市场中衡量酒店的主要标杆吗?高成本下运作的中国酒店业的运营模式将有什么变化?把脉5年后中国酒店业的革新方向及5年后的中国饭店业-技术革新将是本次主论坛将要讨论的问题。
  
  亮点二:晚宴交流海派融合新文化;
  
  上海是中国*具海派融合气息的城市之一,欢迎晚宴更是选在上海餐饮代表性企业——杏花楼集团。欢迎晚宴上将以**宴会模式,集中展示地道海派文化。
  
  亮点三:中国金鼎奖和连锁品牌榜发布展示新领军企业品牌;
  
  中国金鼎奖是国家批准的饭店餐饮业*具口碑、*能代表专业性的重要奖项,被誉为饭店业的“奥斯卡”。本次活动上,将颁发“*佳智慧饭店”、“*佳中央厨房”、“*佳饭店企业家”、“*佳婚庆接待饭店”等十个奖项。同时发布连锁饭店品牌榜,集中展示连锁品牌企业文化。
  
  亮点四:产业链联合采购对接推进绿色转型;
  
  绿色客房用品及数字技术;绿色厨房节能设备及餐企器皿、空调节能及热泵技术与照明、绿色基地的牛羊禽肉类等采购对接项目都围绕“绿色转型”而开展。活动将展示远洋水产海鲜、东北大米粮油及山珍、放心粮油食品团购会等众多场采购对接会。
  
  亮点五:互联网O2O拓展传统行业新路径
  
  作为本届文化节开场的中国饭店业O2O峰会,邀请了五大电商平台和IBM、三星等科技企业到会,**体验式新产品,告诉您如何借助科技提升顾客满意度。
  
  亮点六:主题饭店、会议饭店、婚庆饭店、中档饭店、古镇客栈引领饭店转型新突破

  
  上海是一座**性大都市,在这里,云集了饭店的各种业态,荟萃了**国内的各色美食。本届饭店文化节在论坛之余,增设了多项考察活动,带您慢慢品味上海滩上饭店业的新产品。
  
  亮点七:商场餐饮、中央厨房、大众餐饮、休闲餐饮解读上海经验
  
  中国*个商场餐饮论坛,中央厨房建设大会将在上海举办。在强调中央厨房、物流配送中心的新餐饮时代,你是否在盲目追崇?活动方将带您走进上海杏花楼、丰收日、小南国、百胜餐饮、苏州水天堂等知名中央厨房进行深度考察,分享专家的经验。
  
  亮点八:20年庆典寻求中国饭店餐饮新未来
  
  1994年中国饭店协会成立,历经20载,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饭店餐饮业走过的艰难历程。20周年纪念大会上,除了出版画册、播放大型纪录片外,还将颁发特别贡献奖、20个**地方行业协会、表彰先进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