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名厨梦”第六届中国名厨大会长三角峰会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长三角地区,作为中国经济十分发达的区域,餐饮业长期持快速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中国名厨和名企。中国饭店协会定于2014年6月16日-18日在上海举办“中国梦·名厨梦”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名厨大会长三角峰会暨上海名厨盛典活动。通过系列**、主题考察、美食品鉴等形式,深度挖掘上海餐饮市场成功转型经验,加强餐饮高层间互访,与当地知名企业深度对话,进一步促进长三角名厨高技能人才技术创新和交流合作,持续推动大众化餐饮市场健康发展。
  
  对话**+现场诊断
  
  1、2014中国饭店产业发展大会

  
  以“大众消费时代、互联网时代的跨界合作”为主题,将邀请**经济学家,互联网*头、产业链品牌供应基地等参加,研究大众消费时代、互联网时代、休闲度假时代中国饭店市场新趋势、新路径、新策略,交流餐饮行业**企业品牌细分、供应链联合采购、互联网营销新案例。
  
  2、第六届中国名厨大会长三角峰会:挖掘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菜系饮食文化特色,邀请长三角地区中国名厨现场制作,领略长三角**菜品的精良制作工艺,现场品鉴分享长三角美食品味,搭建长三角特色食材产业链。
  
  分享荣誉+合作共赢
  
  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众多菜系都有*特的历史与文化。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何继续传承与开发,如果在餐饮转型的大环境下,培养适应市场发展的烹饪技术人才。对此,中国名厨委邀请长三角名厨**汇聚上海,举办“中国梦·名厨梦”上海名厨盛典及名厨菜品交流会,选用长三角地区特有的新食材,现场烹制长三角地区大众菜肴、家常菜品和小份菜等,同与会名厨分享菜品创新理念和心得。**荣誉:经过协会餐饮**的严格筛选及评判,会上揭晓中国烹饪**杰出勋章、中国长三角**名厨、长三角**名菜、中国名厨白金奖、等名厨**荣誉,鼓励培养***有技术、有思想、敢于创新的烹饪技术人才。
  
  对话热门餐饮+品尝**美食
  
  上海,作为一个与**紧密连接的繁华大都市,一直以世界名都闻名于世。这是由于工商业者集中,文化人士集中,加以内外交流、广纳博采,上海的饮食文化就同上海的经济一样,成为国内外美食文化的交汇点。随着年代的洗礼,上海菜并不成其帮派,却有集中了各帮各派的好菜。活动期间,我们安排了上海**特色的餐饮企业,共同对话。
  
  1、水货餐厅:**美食“SEAHOOD”水货餐厅,目前上海市最新定位大众化餐饮市场的热门餐厅,源自美国的**美食,中国餐饮首家无餐具餐厅,激情演绎疯狂新吃法:用手、用手、只用手。与餐厅总经理和行政总厨交流主题餐厅市场定位和菜品创意。
  
  2、南小馆:中国餐饮企业上市公司—小南国集团下属子品牌,面向大众化消费主流市场,人均消费100元左右,以时尚闲适空间中呈现海派美食为理念。南小馆透过提供中端且更简易的菜品取得了大众消费市场的认可。
  
  3、掌柜的店:在上海拥有9家直营店,人均消费60元,每家店营业面积600平左右,以经营中原融合菜为主要特色,年轻消费者为主题客户群。
  
  4、一茶一坐:在全国拥有110多家连锁店,台湾料理的代表性企业,被赞誉为“好吃的台湾菜”,一茶一坐秉承台式茶餐厅的市场定位,出品融合了台湾菜的各家所长。
  
  5、**榕港海鲜:拥有8家中餐、4家火锅的连锁餐饮,榕港海鲜大酒楼由粤、沪特级名厨汇中、西烹饪特色,精心主理每日新鲜空运到沪的福建厦门、山东青岛、广东湛江、浙江宁波等地超300款*特海鲜。他们从经营海鲜到融合菜,内部交流pk新型管理模式等经验深入探寻。
  
  中国名厨,行业的**,餐饮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随着餐饮行业的转型发展,中国名厨们也正在不断自我学习、自我发展,为行业的转型和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第六届中国名厨大会长三角峰会暨上海名厨盛典期待您前来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