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中国启动全新品牌活动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中国于4月18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主题为“让我们好在一起”的**品牌宣传活动,为中国市场下一阶段发展奠基。公司同时宣布另一标志性里程碑事件:在中国内地的第2000家餐厅将于4月底开业。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席执行官曾启山表示:“这是我们引以为傲的时刻。此次品牌宣传活动反映了麦当劳推进品牌建设,契合现代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及追求的不懈努力。同时,4月底开业的第2000家餐厅将成为我们业务发展的里程碑。”
  
  曾启山介绍,去年麦当劳在中国创下275家新开店记录,使中国大陆地区一跃成为麦当劳开店增速*快的市场。此外,未来几年麦当劳在中国的业务扩张还将专注于特许经营。麦当劳于2008年*次在中国开展特许经营业务时只有三位被特许人,至2013年底,这一数目已增至46位。麦当劳的未来目标是将特许经营的比例从2013年的12%提升到2015年的20%到25%。
  
  “除了‘高品质的食品、亲切友善的服务、清洁舒适的用餐环境和物超所值’这一品牌基础外,我们还通过现代化的餐厅设计、餐单创新、与**会、FIFA世界杯等**盛事的合作塑造品牌魔力,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占据了重要的一席之地。”曾启山补充道。
  
  “在如今快节奏且不断变化的社会中,麦当劳将成为人们交流、联系的中枢。在这里,大家可以畅享开心乐园餐、举办儿童生日聚会、与朋友共进便捷的午餐,或在McCafé里品尝咖啡。”曾启山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