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吃核桃酪的做法详细介绍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所属地区:北京小吃
工艺:熬煮汆炖烩焖法

核桃酪的制作材料:核桃仁200克,江米、枣泥、白糖各100克,桂花5克。

核桃酪的介绍:核桃酪是一种高稚的京味甜食。1950年以前"会贤堂"制作的核桃酪质量*好,闻名京城。

核桃酪的特色:色泽粉红,香甜滑软,有提神、强身、补肾之功效。

教您核桃酪怎么做,如何做核桃酪1.将核桃仁用温水浸泡软后去皮。小枣洗净,略泡后煮熟,过罗去皮、核,取枣泥。江米洗净,用清水浸泡2小时。

2.核桃仁、江米磨成糊,入铜锅加清水1500克,烧沸,江米核桃仁糊、枣泥搅拌均匀,徐徐下入沸水锅中,用微*熬约10分钟,下入白糖调匀,浇上桂花水即可。

核桃酪的制作要领:江米糊入锅后要不断慢慢搅动,以免煳锅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