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吃北京春饼的做法详细介绍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所属地区:北京小吃
工艺:烙焙法

北京春饼的制作材料:面粉500克,水适量,植物油少许。

北京春饼的介绍:春饼是北方时令节气性食品、春饼在东晋********春盘就是立春时用蔬菜、饼饵、果品、糖果等装盘而食,并馈赠亲友,取迎新之意)。唐代春饼又叫五辛盘,以后春盘、五辛盘又演变为春饼。

北京春饼的特色:松软筋糯,风味*特。

教您北京春饼怎么做,如何做北京春饼1.将面粉400克用开水烫熟,另外100克用凉水调成软面,然后将两块面揉合均匀。

2.把面团搓成条,摘成10个面剂,按扁,表面刷上植物油,与另一个对合在一起,擀成圆形薄饼,直径15-16厘米。

3.把饼坯放入饼铛内,烙至两面芝麻花中间鼓起、饼变色即熟,取出揭开成单张,码放在盘中。上桌食用时配上卤肉、炒鸡蛋饼、炒盒菜、韭黄、甜面酱、葱丝等卷成长条即可食用。

北京春饼的制作要领:1.调制面团有的地区用温水,有的用凉水;

2.擀饼时,厚薄要均匀,否则出现有的地方不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