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吃羊肉饼的做法详细介绍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所属地区:北京小吃
工艺:烙焙法

羊肉饼的制作材料:精面粉500克,羊肉末、大葱各250克,黄酱100克,精盐、姜各5克,芝麻油10克,植物油适量。

羊肉饼的特色:色泽金黄,外脆里嫩,滋润香鲜。

教您羊肉饼怎么做,如何做羊肉饼1.精面粉冬天用温水、夏天用凉水和成较软的面团(每500克面粉加水约350克),揉匀后盖上湿布略饧。

2.大葱洗净后切成葱花,姜洗净后切成姜末。盆内加羊肉末、葱花、姜末、黄酱、精盐、芝麻油拌匀成馅。

3.饧好的面团搓成条,用手摘成每个约200克一个的面剂,用擀面杖擀成长方形面片,上面抹上拌好的羊肉馅,卷成卷,用手将两头的口捏牢,按成扁形。

4.铛上*,加少许油烧热,放入羊肉饼烙至两面金黄,刷油,再烙熟即可。

羊肉饼的制作要领:1.面团要揉匀饧透,揉至光滑为宜;

2.羊肉馅要朝一个方向搅打上浆;

3.烙制时*不宜太旺,以免外焦里不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