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吃芝麻酱烧饼的做法详细介绍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所属地区:北京小吃
工艺:烘烤法

芝麻酱烧饼的制作材料:面粉2250克,酵面750克,油50克,食碱少许,芝麻酱400克,花椒、小茴香各适量,芝麻仁350克,精盐100克,糖色水适量。

芝麻酱烧饼的特色:色泽金黄,外酥里嫩,麻香浓郁,用刀切开,层次清晰均匀,一般十五云层的*为地道。

教您芝麻酱烧饼怎么做,如何做芝麻酱烧饼1.盆内加面粉、酵面、食碱及清水和成面团,略饧。

2.花椒、小茴香用锅炒香,碾碎,加入芝麻酱、精盐、油拌匀。

3.面团分成小块,揉成长方形,用擀面杖擀开,用手甩成长片,抹匀拌过的芝麻酱,卷成筒形,抻长,摘成约25克一个的小面剂,揉成圆形,按扁,刷上糖色水,粘上芝麻仁,装烤盘入炉烤熟即可。

芝麻酱烧饼的制作要领:1.面团要揉匀饧透,揉至光滑为宜;

2.烤制时不要焦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