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吃牛舌饼的做法详细介绍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所属地区:北京小吃
工艺:烘烤法

牛舌饼的制作材料:面粉2500克,酵面500克,食碱15克,芝麻酱50克,精盐50克,油50克,花椒粉少许。

牛舌饼的介绍:牛舌饼因形似牛舌而得名。*早是北京**小吃,现已成为北京人所喜爱的主食。

牛舌饼的特色:色泽微黄,暄软咸香。

教您牛舌饼怎么做,如何做牛舌饼1.盆内加面粉、酵面、清水、食碱和成半发面团,略饧。

2.面团揉匀后摘成约100克一个的面剂,逐个擀成长面片,抹上油、精盐和少量芝麻酱、花椒粉,卷成筒状,两头押牢,封好边,再擀成长圆形,即成牛舌饼生坯。

3.饼铛上*,将牛舌饼坯放入,待两面烙至微黄,再放入铛下的*道中烤熟。

牛舌饼的制作要领:1.面团要揉匀饧透,揉至光滑为宜;

2.烙烤时*不宜太旺,以免焦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