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吃玫瑰饼的做法详细介绍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所属地区:北京小吃
工艺:烘烤法

玫瑰饼的制作材料:精面粉1050克,白糖450克,油350克,净猪板油250克,鲜玫瑰花500克。

玫瑰饼的介绍:北京初春三月,藤萝饼刚刚吃过,农历四月便是玫瑰花盛开的季节。用玫瑰花做饼,是北京人喜食的应时点心。过去是大户人家的一种小吃,如今人人可以享用。

玫瑰饼的特色:皮酥色黄白,馅甜紫红色,玫瑰香浓郁。

教您玫瑰饼怎么做,如何做玫瑰饼1.将净猪板油切成骰子丁。鲜玫瑰花洗净加白糖、板油丁拌匀成馅。

2.盆内加精面粉350克、油245克搓成油酥面团。另用精面粉700克、油105克、清水350克和成水油面团。

3.用水油面包入油酥面,叠好,用擀面杖擀成大面片,卷成条状,摘成约25克一个的小面剂,逐个按成中间厚的圆皮,包入玫瑰馅适量,封好口,制成圆形,上盖红**(家庭制作可不盖章),入炉烤熟即可。

玫瑰饼的制作要领:1.油酥面团要搓透,水油面团要揉匀搓透;

2.入炉烤制时要用小*,不要烤过,以嫩黄白色为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