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吃螺丝转(北方)的做法详细介绍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所属地区:北京小吃
工艺:烘烤法

螺丝转(北方)的制作材料:面粉500克,芝麻酱100克,植物油50克,精盐10克,花椒、茴香各少许,食碱适量,面肥150克,鸡蛋1个。

螺丝转(北方)的介绍:螺丝转是北方传统小吃的代表品种之一,因形似螺丝而得名。形态**,味道*特,现已不多见。

螺丝转(北方)的特色:形似螺丝,酥香味美,层次清晰。

教您螺丝转(北方)怎么做,如何做螺丝转(北方)1.盆内加面粉、面肥、水凋成面团,盖上湿布饧1小时,再加入碱揉匀,酸碱中和面团无酸味即可制坯。

2.面团揪成剂搓成长条,擀成长方形面皮,抹上调料,卷成筒形,稍按扁,从中间横切开,切面向下,两条合在一起,将背面边捏实,双手各拿一头,抻开长条,以一头拇指为中心,向一个方向旋转,盘成螺丝形状,放平按扁。

3.烤箱预热230℃,将螺丝转表面刷上全蛋液,放入烤箱,烤至表面金黄、时间为15—20分钟即可。

螺丝转(北方)的制作要领:螺处转形美色靓,制作时要求手法技巧较高,在制作过程中应特别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