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吃一品烧饼的做法详细介绍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所属地区:北京小吃
工艺:炸汆法

一品烧饼的制作材料:面粉1000克,白糖300克,桂花20克,芝麻100克,核桃仁、青梅各25克,小苏打粉适量,芝麻油25克,花生油2500克(约耗350克)。

一品烧饼的介绍:自古至今用“一品”命名的菜点许多,一品烧饼即意为*好的烧饼。

一品烧饼的特色:皮酥层多,香甜可口。

教您一品烧饼怎么做,如何做一品烧饼1.盆内放入面粉300克,把烧至六七成热的油250克倒入面粉盆内搅拌成油酥面,晾凉。

2.碗内放入面粉50克,核桃仁、青梅均切成小丁放入,再加入白糖、桂花、芝麻油一起拌匀成馅。

3.小苏打粉放入盆内加温水和其余的面粉和成面团,略饧,擀成大面片,包上油酥面,卷成卷,搓成条,摘成每个约25克的小面剂,按扁包入馅料,即成一品烧
饼生坯。

4.锅内加油烧至五成热,将一品烧饼生坯粘上芝麻放入油锅炸熟即可。

一品烧饼的制作要领:油炸时温度不宜过高,以免外焦里不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