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谈创业:创大业者要从小事做起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俞敏洪认为,大事业往往也要从小事情一步步做起来。没有做小事打下牢固的基础,大事业是难以一步登天的。创大业者往往都是从小事做起的。本文来自

会做事的人,必须具备以下三个做事特点:一是愿意从小事做起,知道做小事是成大事的必经之路;二是胸中要有目标,知道把所做的小事积累起来*终的结果是什么;三是要有一种精神,能够为了将来的目标自始至终把小事做好。

万通房地产董事长冯仑曾经说过:“我拿着一杯水,马上就喝了,这叫喝水;如果我举10个小时,叫行为艺术,性质就变了;如果有人举上100个小时,死在这儿,这个动作还保持着,实际上就可以做成一个雕塑;然后如果再放50年,拉根绳就可以卖票,就成文物了。”冯仑这一观点得到了俞敏洪的认同。俞敏洪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