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丽斯咖啡北京林丹店开业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3月16日,羽毛球世界**、大满贯得主林丹与韩国咖啡品牌豪丽斯咖啡共同打造的豪丽斯咖啡SOHO尚都林丹店正式开业。开业当天,林丹携自己的妻子谢杏芳、豪丽斯咖啡中国区代表,以及林丹的粉丝云集SOHO尚都。剪彩仪式后,林丹更是化身咖啡师,亲手为*位顾客冲调了**杯咖啡。
  
  3月7日,林丹就曾在自己的微博中曝光了豪丽斯咖啡SOHO尚都林丹店内景,并说道:北京**家豪丽斯咖啡SOHO尚都林丹店已经诞生了,下周正式开业。希望今年尽快在全国不同的城市都能够有林丹店的出现,可以和更多的球迷一起来分享咖啡文化和慢节奏的生活态度。我也会来到不同的城市和球迷们见面。

16日剪彩仪式结束后,店主林丹亲自为*位顾客冲调了**杯咖啡,完成了的自己的“处女秀”。值得一提的是,林丹在这杯咖啡轻轻洒上了羽毛球图案,对于这位羽毛球世界**来说,很有寓意。虽然手法略显生疏,但是当林丹将这杯咖啡送到幸运的顾客手里时,现场球迷也是非常激动和羡慕。
  
  活动*后,林丹也再次表示自己将于四月的常州中国羽毛球**赛复出。在之前公布的世界羽联排名上,林丹排名仅是第106位,他也表示目前希望能够多参加一些积分赛,让自己的排名能够有所上升。
  
  本周的《*强大脑》迎来了**PK赛的**场,由来自中国*强大脑战队的4位选手PK来自意大利的脑力**,林丹也将亮相,和李永波一起坐镇评审席。林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录制完节目之后,不少朋友都会询问自己节目的真实性,林丹表示参赛选手的能力都非常强大,而且都很真实。当被问到和李永波谁的口才更好时,林丹谦虚得说道:“当然是李导”。
  
  豪丽斯咖啡(HOLLYSCOFFEE)起源于韩国,是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时尚咖啡品牌。2013年3月,豪丽斯咖啡在中国的**家门店深圳车公庙开业,标志着豪丽斯咖啡正式进入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