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吉酒店近期主打杭州美食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3月24日-4月13日,北京瑞吉酒店诚邀您一同品鉴杭州美食,感受来自西子湖畔的春季味道。天宝阁中餐厅主厨刘道明师傅携手客座主厨来俊民师傅,将为京城食客奉上精巧细腻的杭州美味。杭州菜注重选用纯鲜应季的食材,并擅长料理淡水鱼及多种珍贵野味、菌类和竹笋类菜品,简单雅致又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适宜在一年之始的春季食用。
  
  来自杭州的来俊民师傅拥有超过25年的传统杭州菜烹饪经验,曾多次成功地协助其他城市举办杭州菜**活动。性格开朗的他凭借出色的料理经验和创新能力,在**原汁原味的传统烹饪之余,定会为春季食谱添加一抹清新淡雅。细看来师傅精心准备的菜单,12道冷菜、20道热菜,以及多种主食和汤羹,均为家喻户晓的传统杭州美味,似乎少食一道都倍感遗憾。此外,天目拌笋尖、西湖糯香藕、招牌手撕鸡、宋嫂鱼羹、龙井虾仁、吴山东坡肉、禅寺一品鲜、油焖春笋尖、鲜肉小笼包及三鲜猫耳朵等多种精美的杭州传统小吃汇聚北京瑞吉酒店天宝阁中餐厅。北京瑞吉酒店负责人表示,食客一品地道杭州美味的同时,更可探寻其隐藏的文化韵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