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小肥羊2.0版餐厅亮相东莞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自小肥羊正式被百胜餐饮集团收购后,百胜即发布了相关的整合规划。日前,东莞宏伟小肥羊餐厅作为广东省*家升级版2.0版餐厅正式亮相。其它门店改造计划正在制定和实施当中,将依照各店店龄、租约等实际情况逐步展开。
  
  据悉,新版小肥羊餐厅启用了**的标识系统,包括新的LOGO和新的装修风格,**次确立了小肥羊“*锅餐厅”的市场定位,并沿用了小肥羊可爱、阳光的主视觉形象,色彩及字体表达更为现代、简洁。除了外观和服务升级外,为**食品安全,小肥羊全国性菜单标准化工作已完成。全部实现集中采购,时鲜蔬菜、豆制品等地方采购产品也依照标准统一监督管理。除了满足全国消费者的主流口味,小肥羊尽量保留区域性需求,区域菜单的标准化工作也基本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