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音乃木坂店开张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由日本日升动画、唱片公司Lantis以及电击G**agazine共同推出,横跨动画、游戏、唱片等多领域的企划《LoveLive!Schoolidolproject》,日前与日本必胜客(拓展选址信息)合作,推出的限时企划“必胜客音乃木坂店”正式开张。
  
  这次合作企划是以必胜客神田店为中心,将店铺变身为“必胜客音乃木坂店”,并举行各式企划的活动。为了获得每日限量的透明文件夹,开店前便有不少人前往排队,先前尚未公开的外送车造型也于今日曝光。根据前往排队的民众指出,*日配额在不到30分钟内即宣告结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