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BEST50中国最佳餐厅评选”活动揭晓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由《美食与美酒》杂志主办的2013年度“BEST50中国*佳餐厅评选”活动揭晓。
  
  作为中国*大规模、*高规格的餐厅评选活动,“BEST50中国*佳餐厅评选”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日渐成为中国餐饮潮流的风向标和品位人士的就餐指南。
  
  2013年餐饮市场的*变,让众多餐饮业在重压之下开始不断变革,走向自身蜕变之路。为促进餐饮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本届BEST50评选活动的年度主题为“重塑”:食材追求“真材实料”,**只追求山珍海味,而是化繁为简、返璞归真,崇尚健康自然,回归美味之源;服务开始“真情实意”,花哨的装点已逐渐被餐饮行业厌弃,亲民贴心的服务理念,让餐业再次回归消费大众身边;厨师讲究“真才实学”,**追求那些华而不实的烹制手法,去除浮夸的技法回归传统,传统的菜肴重上餐桌。
  
  在“重塑”这一主题下,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京、杭州、苏州、扬州、宁波、武汉、泉州、福州等美食集中地共有120家**、**餐厅入围。经专业评委的严格遴选,并收集社会名流、**企业家、读者代表、**美食饕客对美食与餐厅*真实的评价,*终选出2013年度BEST50中国*佳餐厅。
  
  在3月7日的颁奖晚会上,50家获奖餐厅隆重亮相,香港美食家蔡澜、食评家沈宏非、香港酒评家食评家黄雅历、著名作家欧阳应霁、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钢琴家赵胤胤、广东烹调协会副会长彭树挺等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中国餐饮界这一盛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