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记煌"获得“善的传承”北京最美慈善义工榜样团体提名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22日,由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善的传承”第二届寻找北京*美慈善义工颁奖大会在**北京市委党校礼堂隆重举行。在此次寻找北京*美慈善义工活动中,中国饭店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黄记煌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凭借一直以来对慈善事业的支持荣获北京*美慈善义工榜样团体提名。
  
  作为餐饮名企,黄记煌一直以来热心于慈善事业,其为社会公益事业所做的贡献一直被人们铭记在心:
  
  1、2008年黄记煌与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支援汶川灾区;
  
  2、从2008年开始常年资助安琪尔培训学校孤儿,且为孩子们提供就业机会;
  
  3、2010年8月为甘肃舟曲灾区捐款捐物;
  
  4、响应北京市**提出的养老助残号召开设“老年饭桌”;
  
  5、在“担当·爱”公益事业中长期资助西部贫困儿童;
  
  6、常年资助河北省张北县贫困山区留守儿童;
  
  7、积极参与希望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
  
  8、2013年4月雅安地震发生后**时间伸出援手,黄记煌救援物资车是**辆进入灾区的社会救援车
  
  在众多热爱公益事业的黄记煌人中,要特别提到一个人,他就是总部公司企划部总监黄欢。
  
  黄欢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职务——安琪尔孤贫儿童培训中心理事。自2008年起他常年关心资助中心的孩子们,担负起中心很多日常事务。他平日工作繁忙,但凡只要是不出差在京,他业余时间几乎都是和孩子们在一起。他带领孩子们郊游,投资为孩子们建图书馆,建网站,安排实习岗位。在中心面临困难时他都是**时间出现在孩子们身边。这里的孩子由于经历过家庭的离弃心灵有过创伤,他不仅生活上给予关爱更在心理上进行辅导,和孩子进行心与心的交流与沟通。这里的孩子把老师当作爸爸妈妈,也把他视为自己的哥哥,当成自己的主心骨,不管生活上还是在学校发生的事都愿意找欢哥说说。他不仅倾注自己的全部身心帮助孩子们,同时号召身边及社会力量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多次策划组织中心的大型公益活动。
  
  黄记煌将会把慈善事业一直坚持下去,把善举传承下去,把爱心传递下去,用各种方式尽己所能回报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