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如何提升本地化体验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在酒店业与Airbnb、TriAdvi***和其他本地服务的持续竞争中,大型酒店品牌正在不断让位于本地社区。“我们的酒店**是消费者的目的地。现在我们是融入当地社区的一个入口。”一位酒店高管说道。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MillwardBrown上周发布的一份2013年调查报告显示,将近一半的旅客在商务旅行时希望能够对当地进行探索。此调查显示,对于商务旅客来说,“探索发现”的体验比“逃离”或者“放纵”体验排名更高。
  
  “消费者已经克服了他们初到陌生地方的恐惧和不安。因为现在他们可以从GoogleMaps、Yelp这类点评网站以及社交媒体上获得许多信息。”MillwardBrownOptimor品牌咨询部副总裁OscarYuan说道。他还认为,如Airbnb这种房屋共享式服务表明,有许多的人都愿意拥有本地化体验。
  
  正因如此,酒店品牌**定位于亲切的、安静的与外部隔绝的避风港,许多连锁品牌都开始提供*特的配套服务并增进本地化体验。例如定位美国中产阶级的红狮酒店集团(RedLionHotels),还有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精品连锁酒店英迪格酒店。
  
  红狮酒店集团在美国西部和加拿大拥有50多家酒店,他们希望借助本地化来跳出折扣的束缚。该酒店的运营销售部执行副总裁HarryG.Sladich称,公司目前的品牌重塑方案“Local.Wise”是依据行业调查结果制定的,调查结果显示,旅客希望回去后能和朋友们分享旅行记忆和故事。说得更**一些,“我们发现,相比“舒适度”,千禧一代群体更关心(这个地方)是否“有趣”。
  
  作为品牌再塑的一部分,红狮酒店集团七个月前针对旗下所有酒店推出了本地化的微型站点。据Sladich称,自从那时起,网站获得的订单增长了近一倍。该集团还通过内容营销、本地化菜单、网站活动,甚至采用能够提供个性化、本地化建议的自定义标签等方式来传递本地信息。
  
  定位**市场的英迪格酒店采取了类似策略。**55家英迪格酒店都体现了所在地的历史和文化,其中有许多都坐落于当地景点改造的建筑中。今年冬季,该品牌准备在酒店内安置触屏设备,在上面列出酒店员工*喜爱的本地景点与小餐厅。
  
  英迪格酒店美洲区的品牌管理总监MaryWinslow称,公司的广告营销活动大部分都是数字营销,总是围绕着本地特色来打造。“例如,一个关于早餐的广告可以提到,我们的餐饮采用本地食材和当地做法制作。”该品牌的各家单体酒店自己也举办本地化活动来进行营销,例如“狗狗&鸡尾酒乐享时光”(CanineCocktailhours),在这个活动中,当地居民获邀带上自己的爱犬到酒店来共度一晚。“酒店的目的是成为当地的一份子。”她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