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干点什么赚大钱?做什么五年赚3000万?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女人干点什么*大*?她是一个女人,姓名叫王永凤,她曾经被人骗过被人打击过。曾经被人逼债觉得很无助,后来王永凤却靠着卖咸鱼,**出3000万元的**。创业5年多的时间,王永凤经历了一段怎样的创业历程。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去看看她的创业故事

女人干点什么*大*?她是一个女人,姓名叫王永凤,她曾经被人骗过被人打击过。曾经被人逼债觉得很无助,后来王永凤却靠着卖咸鱼,**出3000万元的**。创业5年多的时间,王永凤经历了一段怎样的创业历程。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去看看她的创业故事。
2003年,王永凤从南京辞去工作后回到老家探亲,临走时母亲让她带了几条咸鱼送给朋友。就是这几条鱼,让王永凤发现了一直在寻找的商机
王永凤的老家在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县。每到入冬时节,渔民将鱼捕上岸后,挑出武昌鱼,不用去鱼鳞,在鱼鳃下开一个小口,将盐,生姜,香料放进鱼肚,悬挂在屋檐下风干。这种鱼被当地人称为手撕风鱼。做什么五年*3000万?当时正值年关,是腊货的销售旺季,当地虽然做风鱼有很多年了,但都只是自家腌制,从没向外出售过。王永凤看好风鱼的广阔市场,打算将鱼做成礼品。
王永凤请母亲腌制了800斤鱼,自己专门为风鱼设计了包装,一袋两三条鱼卖出80元的价*。女人干点什么*大*?没想到,王永凤的第一笔生意就*了4000元。王永凤决定大干一场,扩大咸鱼的生产规模。由于缺乏资金,王永凤卖掉在南京的房子,并且和朋友四处借*。总够筹到了50多万元,王永凤开始购买设备、租赁厂房等。没想到,这次破釜沉舟的投入却让她陷入一次低谷。
2005年,王永凤带着1000多斤风鱼参加了南京市农展会。做什么五年*3000万?三天的时间,风鱼全部卖完,顾客的反响超出了王永凤的想象。从南京回来,王永凤拿到了300万元的大订单。
离春节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王永凤雇佣了几十人不分昼夜地杀鱼、腌鱼。女人干点什么*大*?她将筹集到的资金建厂房,买设备,50万元很快花完了,王永凤又赊欠了120万元的鲜鱼。眼看到了交货的时间,对方的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了。这时的王永凤才发现上当受骗。当时签订单时,王永凤花掉了5万元不说,现在欠下的160万元的各种债务无法兑现。
这一年的春节,王永凤在惶恐中度过,她想了很久,剩下的风鱼再走礼品市场已经没有希望,压在冷库里,保持期最多到6月份。做什么五年*3000万?王永凤不甘心,她要另寻出路。
春节刚过,王永凤的身影出现在南京市的街头。南京市有大小1万多家酒店,如果有100家酒店用自己的鱼,王永凤就有希望在鱼的保持期内将鱼卖出去。王永凤在一个小旅馆住下
她不断奔波在南京的大小街道,不断地寻找各种机会去见饭店经理。女人干点什么*大*?当王永凤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将风鱼送给一个厨师长试菜时,10分钟后,厨师让王永凤立即送过来100斤咸鱼。原来,那天晚上酒店要接待一个旅行团,他们看中了手撕风鱼的方便快捷。
王永凤从这家酒店的需求上找出了门道,专攻有大型商务宴请的酒店,一个月下来,王永凤跟三十多家酒店签订了长期供货合同,在风鱼的保持期前,王永凤卖掉了剩下的货。做什么五年*3000万?通过这一次跑酒店,王永凤从此打开了风鱼的销售市场。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