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创业公司要抵制抄袭的诱惑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创业网】(编者按)曾经“3Q”大战到*近因为在微博中炮轰雷军“山寨成不了乔布斯”,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又掀起一场口水大战。这个个子不高的湖北男子勤奋、偏执,有着**的好胜心和攻击性。有人把他比作“牛虻”,在用自己*特的方式刺激中国互联网这头“牛”缓慢前进,也有人把他视为一个作恶的人。而他自称自己为愣头青、250,也毫不讳言自己是网络世界的“110”。

他推崇阿甘精神,认为只有像阿甘那样懂得坚持,一步一步地走下去,才会取得*终的成功。他也曾表示,“偏执是一把双刃剑,但是过于偏执我就**不做任何挑战,也不对。”然而,他仍坚信中国互联网是***有价值的互联网市场,中小公司应勇敢地走创新之路,“要忍受住抄袭的诱惑”,才可打破行业垄断模式。

以下为周鸿祎的**语录部分整理: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1、我跟马化腾先生没有任何个人矛盾,在许多方面我们其实颇为相似,比如说,我们都具有工程师背景,对于开发互联网产品都很有**,他是中国***的产品经理之一。很长时间以来,我们经常交换想法,包括通过短信形式联系,可不过这一切在3Q大战之后都停止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