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签名土鸡蛋诚信创出个人品牌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卖土鸡蛋能**吗?如今,大家都注重生活品质,更注重营养健康。而土鸡蛋是公认的营养食物,因此大受欢迎。湘谭小伙为了得到大家的信任,卖起了签名鸡蛋,以**鸡蛋的质量。

罗立新出生在湖南湘潭市乌石镇的一户农民家庭,因为家境贫寒,初中毕业后就跟着同乡到长沙当了泥瓦工,看着大城市的高楼大厦,他想要是有**自己能留在这个城市该多好!

机会来了。有**,工地负责做饭的师傅请假回家,罗立新暂时顶替他。他到市场买菜时,遇到一位老乡,两人聊了起来。交谈中,罗立新了解到,这位老乡每天卖菜竟有一、二十元*的收入,他想自己每天累死累活才区区十元*,卖菜不仅轻松,而且*的*还多,假如自己去卖菜不就能生活在大城市了吗?

1990年春节过后,他带着做泥瓦工积攒下来的200元*,一个人去了长沙。他用这些*在城区租了一间民房,买了一辆旧单车,开始自己的创业计划。

每天,罗立新凌晨2、3点就起床,赶到蔬菜批发市场进货,然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回来将菜整理好,开始**的生意。由于罗立新始终坚持薄利多销的原则,他的蔬菜总比别人卖得快。一年下来,除了开支竟足足*了五千元,比做泥瓦工强多了,他的干劲更大了,并把妻子也接到长沙。由于多了一个人,每天的开销更大了,但生意并没有如他预期的好起来。为了*更多的*,他们不得不比以前更加辛苦了。**,一位经常光顾他们生意的老婆婆找到他,说:“我儿媳妇坐月子,你能不能帮我从你们家乡带些土鸡蛋来?”当时,罗立新也没多想,全当帮忙一样从老家带了20斤土鸡蛋过来,那个老婆婆只要了五斤,没想到,剩下的十多斤不到半个小时就被一*而空。除去来回车费,半天时间净*了20多元。那一刻,罗立新意识到,既然蔬菜生意这么难做,为什么不把家乡的土鸡蛋带到长沙来卖呢?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