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年入百万的财富密码解析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25岁,****”,听起来,不是骗局、就是万中选一。据我国台湾省的调查显示,该省大学毕业生的平均就业薪资约3万4000元新台币,专科生约2万9000元新台币,一年下来,不过也才*到三、四十万元新台币,平平是“少年家”,初出茅芦没几年,怎么可能比“同辈”多*三、四倍以上。

小康,退伍后花了快半年,才找到一份行政的工作,试用期满后月薪调成3万元,听到同辈可以****,他的回答是:“一定是骗局”。阿全,担任营销企画,对工作没热情,对未来没有憧憬,听到“25岁,****”,就很反感加冷感,他说,那种万中选一的特例,“是不会打动我的”。

年轻**比率愈来愈高

但是25岁要****真的是“missionimpossible”吗?当我们进行这项专辑时却发现,要找出25岁****元的案例,并不如想象中困难,他们不是万中选一、也不是骗局,而且从这群年轻小富翁的身上已经看到很多未来大富翁的潜质。因为这是一个可以年轻就开花的时代,他们只是身体力行,证明自己。

根据《Forbes》杂志**排行显示,2003年全球财产超过10亿美元的亿万富翁,不靠继承、不到40岁的有25人。2003年出版的《Fortune》公布“全球40个40岁以下年轻**榜”名单,中国大陆有六人入选。这六位**有三项共通点,一是资产2亿美元以上,二是出生于1970年代,更重要的是,他们不是出身名门世家,而是来自农民或工人家庭,靠自己的双手打拼,是第一代创业家,他们也是从****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