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者应该避免的十大误区!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市场经济就是创业经济。走进“创业时代”,全民创业处于非常活跃的状态。行业饱和,竞争加剧,创业成功的概率并没有**随着创业者数量增多而水涨船高,这对创业者的素质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行业饱和,大多是数量的饱和,而在质量上则多是短缺的。经济快速持续增长,全面统筹协调发展,为创业提供大量机会,创业者的发展空间、挣*门路都很广。竞争程度越激烈,越要求创业者具备创业精神和创新能力。有人创业不成,不能怪别人太强,而是自己素质太低。

用创业成功人士、掌舵“俏江南”的“食”尚女人张蓝的话说:“‘俏江南’的成功,不一定是‘俏江南’做得太好,而可能是别人做得太差。”要创业成功,创业者就得解放思想、加强学习、提高创业能力。创业精神是成功创业的内因,缺乏创业精神,谈不上干事、成事。当前,发展环境在优化,成事氛围这一创业外因已经具备,关键是创业者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勇创新业,在创业中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只要有创业成功的强烈愿望,哪一行业都不会嫌人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