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创业的十大错误理由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人类痴迷于**——如何积累它,用它购买各种玩意儿,以及被**所包围的那种温暖和安全的感觉。精彩内容源自

对美国劳动人口中近10%的失业者(以及许许多多濒临失业的人)而言,拥有大量**是一个他们乐于面对的**问题。但更深刻的事实在于,**是结果,而非理由。如果幸福和满足感是你的**目标,那么理由至关重要。

沃伦·巴菲特曾经在**问题上说过这样的话:“享受过程,而不是结果。”说得多好啊!在过去30年里,作为**成功人士的临床医师和教练,我目睹了单纯追求**所带来的伤害。这种伤害不在于**本身,而在于追求**的理由和手段。往小了说,不当的理由和手段可以使你灰心丧气,往大了说,它们能够令你感情破产。版权所有:

1。金*是打败对手的方法本文来自

唐纳德·特朗普总是情不自禁地认为,自己在每次谈话中都非常高明巧妙,深受喜爱。他反复对人们说:“金*从来都不是我的主要动机,只是作为打败对手的方法而已。真正令人兴奋的,是游戏的过程。”可惜,他只有最后一句话说对了。有些人积累**只是为了打败(或贬低)对手,但他们将不可避免地发现,这并不会令他们感到满足。为了这种理由而去追求**,与在鱼缸里钓鱼没有多大分别。你得到你所追求的东西,但问问你的内心:“你真得满足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