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须知的七大投资哲理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创业网www.cg01.cn问你一下:你认为自己是一个贫穷的人吗?如果是,你是否想过改变自己的现状,从现在起积累自己的**,迈向富人的行列?读读以下的这些理财哲学,或许会对你有所启发。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将生活费用变成**资本

一个人用100元买了50双拖鞋,拿到地摊上每双卖3元,一共得到了150元。另一个人很穷,每个月领取100元生活补贴,全部用来买大米和油盐。同样是100元,前一个100元通过经营增值了,成为资本。后一个100元在价值上没有任何改变,只不过是一笔生活费用。

贫穷者的可悲就在于,他的*很难由生活费用变成资本,更没有资本意识和经营资本的经验与技巧,所以,贫穷者就只能一直穷下去。

财智哲学:渴望是人生*大的动力,只有对**充满渴望,而且在投资过程中享受到**乐趣的人,才有可能将生活费用变成“**资本”,同时,积累资本意识与经营资本的经验与技巧,获得*后的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