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导致创业失败最常见的八大原因!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一般说来,从创业初期的资金分配与调度、人才招募、营销策略、管理技巧,以及继之而来的市场潮流变化、竞争、应对策略……等等,都有可能导致你所创办的企业遭受无法继续生存的命运。以下便是创业过程中*常见的失败原因: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1、资金短绌。

创业者低估了财务上的需要,财务预算有缺失,同时在营运或生产上也无法有效运用资金,因此难以**盈余。

许多人在创业之初并没有考虑到流动资金的重要性,所以在没有足够的流动资金的前提下就贸然创业。殊不知,很多人在创业后经营不是很顺利的时候,需要坚守一段时日时,就因为没有充足的流动资金而不得不提前关门。如果创业者在创业时没有充足的流动资金以维持半年以上的运作,*好不要轻易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