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开启小本创业之路十大步骤!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有门道,走好***步骤,**更容易。

一、找专业创业顾问咨询内容来自

想要创业成功,事前准备的工夫不可少,在创业之前,应该先就教于专业的创业咨询机构或顾问。当然,坊间的创业企管顾问师不少,可以花一些顾问费咨询一下,但是如果不想花这个*,也可以选择一些免费的咨询机构,如协会及**机构,多加利用这些免费的咨询资源。

二、撰写创业企划书本文来自

企划书的撰写,对整个创业过程而言,不仅是必要的,而且是非常重要。因为,透过企划书的撰写,不仅可以让自己更清楚的知道计划是否完整周延,同时要找人投资入股或提供意见,也才比较有具体的内容,如果要申请青年创业贷款,还必须附上企划书。

一般来说,创业计划书的内容,包括行业分析、同业竞争状况、商品介绍、设店商圈分析、投资金额分析、人力规划、每月费用分析、获利状况预估、展店计划、中长期发展目标等,其中每一个项目,还都必须有细目分析,企划书撰写的愈详细愈清楚,愈容易发现将来创业的问题点,及早修正好降低失败的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